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一織陸日賀文】愛唄

17day快乐!

_涼勒@低浮上:

-首先是祝各位喜歡一織陸的太太們,一織陸日快樂!


-本文靈感來自GReeeeN的愛唄(BGM也推薦這首,不過比較推薦粉ミルク版本...因為是純結他伴音)


-OK的話我們就開始吧!




  「七瀨くん,你的第一首單曲要來自己填詞嗎?」


  陸一時間反應不過來,雖然他早就知道被叫到社長室是談有關自己第一首單曲的事,但沒想到社長會想自己來填詞。


  「社長,我......」


  「沒關係的,曲方面不用擔心。我想七瀨君在這次的單曲寫一下有關自己的事,怎樣的事也可以。因為是七瀨君第一次的單曲,所以想要特別點呢。」


  「我明白了,請讓我嘗試一下!」


01.


  陸大概是一織這生人中對他說過最多次「我愛你」的人,同樣地一織也是讓陸說出無數次「我愛你」的人,次數比起對自己的兄長說得更多更多。


  可能是因為陸很直率,所以才能毫不保留地把他心裡的感情完全傳達給一織吧?但有時候一織覺得陸每天都把「我愛你」掛在口邊有點像老媽子提醒自己要穿多點衣服一樣。


  「七瀨さん,你是我媽嗎。」


  「是你戀人喔,一織的媽媽會把我愛你掛在口邊?」


  「不,我想說的是為什麼總是要對我說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啊?」


  「不是這個。」


  一織他嘆了口氣,而陸就完全理解不到一織的問題,因為於陸來說對自己喜歡的人無時無刻都無所保留地傳達自己感情並沒有任何問題。


  「一織你討厭這樣嗎?」陸很小心地觀察着一織。


  「並不討厭。」確實一織沒有對陸露出嫌惡的表情。


  「如果我說出原因,一織會笑我嗎?」


  「不會,請說吧。」


  陸他扭扭捏捏的,一織他對住這樣的陸內心被逗得很高興。


  「因為對住最喜歡的你...」


  「噗」


  「一織你笑了吧!」


  「沒有。」


  陸他鼓起臉頰看着一織,像是要表現出很不滿的樣子,但看一織好像並沒被自己影響到所以就繼續說下去了。


  「『我愛你』雖然很老土,但我不知道除了這句話我還能用什麼表達。」


  這次一織他放聲笑出來了,陸氣得一邊不停拍打一織的胸口一邊說「你看!你又在笑我笨了!」,一織並沒有推開陸反而緊緊地抱住他。


  「七瀨先生...」你真的是個可愛的人呢。


02.


  陸他雖然會對一織大膽說愛,但有的煩惱他還是會收在心裡不跟任何一個人說,天也好甚至是他最愛的一織也好。


  在世界上生活了十八年,一直以來陸的人生路上都有家人陪住他,天離開之後過了好幾年陸也獨立了。但在一小段空檔的時間後,陸回神發現自己身邊多了一個人,那個人是一織。


  「陸,你和那個孩子相處得怎樣?」


  天第一次開口問到一織和陸交往之後的事,以前天不會過問之餘還會對住一織很毒舌,現在的話可能是接受了這個弟夫的關係所以變得溫和了。


  「就算天にぃ你問我怎樣......」陸也不明白到底算什麼情況,和以前一樣會吵架但偶爾又很甜蜜。


  「有什麼煩惱的事嗎?」


  「沒丶沒有啦!天にぃ不用擔心我!」


  「陸,說謊的都是壞孩子喔。再說我們只是分開了幾年,你覺得我會因為這樣就看不出來嗎?」


  天說得沒錯,陸無言以對。


  「這種事真的能跟天にぃ說嗎?」


  「嗯。」


  「不,還是算了!」




  「陸?」


  陸想了想,還是決定不和天分擔這個煩惱,他和一織之間的事並不想有太多人介入。雖然這個煩惱,但大概也是陸自己想多了。


  自從一織和陸走在同一條的人生路上,陸就不停的質問自己是否適合陪在一織的身邊。會麻煩到一織嗎?會讓一織更加辛苦嗎?會拖一織後腿嗎?陸怎樣想也想不清楚。但陸明白,他想陪住一織哭想要陪住他笑,這已經變成陸的生存意義了。


  「天にぃ,我想一直待在一織的身邊。」


  「傻孩子,這種事不用去煩惱啦。」


03.


  「一織,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說了什麼來着?」


  「為什麼會突然提起這個。」


  一織和陸的假日很簡單,兩人待在某一方的房間無所事事,有心情就會出門散步。但在這些無所事事的時間,他們大多說的都是和工作有關的事,偶爾會打一下情罵俏,可是卻甚少提起往事。


  「第一天的話,好像不是說了什麼特別的事吧?」


  「嗯嗯,那個時候的一織還很兇很嚴厲喔!不過第一次有跟我吵架的人,所以我很開心!」




  「七瀨さん,這樣聽上去你比較像是怪我...。」


  一織和陸第一天認識已經有點小吵鬧,因為那時候大家對對方還不了解。


  一織不喜歡陸勉強自己的身體,陸不喜歡一織年紀比自己小卻獨自承擔很多事。雖然種種的不滿讓他們吵過不少架,但在了解過後,他們學會的是諒解。


  「沒有,我真的是很開心。」


  「是嗎......」


  「一織不喜歡跟我吵架嗎?」


  「怎會喜歡去罵自己的戀人,七瀨さん你是笨蛋嗎?」


  「嘿嘿。」


  就算再多的誤會,他們都能夠解開。


  在這個廣闊的天空下,他們相識相戀,成為對方內心無可替代的存在。




04.


  「七瀨くん,你確定要用這歌詞嗎?」


  「是的!」



05.


  「一織,可以教我彈結他嗎?」


  有一晚,陸他拿住自己的結他敲響了一織的房門,第一次看到拿住結他的陸一織稍為有些震驚。


  「可以是可以,但我不會教得像專業的一樣好。」


  一織和陸坐在床邊,一織很細心的教着陸。


  「讓一織來教就好了!」


  「你這個人真是的...。」


  一織他拿起了陸身旁的樂譜,發現是自己還未見過的曲。


  「七瀨さん,這首曲是你的新單曲嗎?」


  「是喔!」


  「歌詞和歌名呢?」


  陸他看到一織這麼好奇,心裡想再讓一織猜想和期待一下。


  「填好了,可是不讓一織看!」


  「是寫了什麼嗎?」


  「是有關我們愛情的歌喔,想要獻給我們的愛情的歌。」



06.


  陸的單曲推出之後,很多地方都討論着歌詞裡寫的人到底是誰,但不管怎樣,很多人都說能夠在這首歌完全地感受到陸的感情。


  「吶吶丶你有沒有聽陸的新歌!聽完之後感動到哭了!」


  「有喔!不知道陸說的人是誰呢,好羨慕那個人!」


  「不要這樣說啦,說不定只是作詞但實際沒有對象吧......」


  「偶像有了喜歡的人不是很好嘛!」


  「也是啦,比起羨慕更想他們能幸福呢。」




  『ただアリガトウじゃ傳えきれない 


    泣き笑いと悲しみ喜びを 共に分かち合い生きて行こう』


いくつもの 夜を越えて 


    僕は君と 愛を唄おう

评论
热度(27)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