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叶黄】有你才有荣耀

你在的地方才有荣耀!!QVQ

银际:

——啊啊啊你们真的得了冠军啊我去6.5秒神转折真有你的……老叶你手没事吧?
——没事。
——真没事啊不可能吧那手速根本就不是人好吗你想着去做个检查啊以及手操不能停!你们兴欣肯定没有随队医师一点都不专业真是的等会我给我们陈医生打个电话问问……
——嗯。别揉了,真没事。
——……老叶。
——嗯。
——你明年还打吗。
——唔,你觉得呢?哥接着打你们不是还拿不了冠军?
——滚滚滚滚说你胖你还喘上了我们看你这么不容易让着你好吗明年肯定不会让你了我会亲手打败你的你等着!
——嗯,那我就再给你一次打败我的机会好了。输了别哭啊。
——肯定不会输的!




———无论输和赢,这些都是我们共同的荣耀啊。
———你在的地方才有荣耀你知道吗。

评论
热度(25)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