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哭得最惨的,应该是《玩具总动员Ⅲ》吧。当时是在家里的客厅看的。最后一部的基调就是离别。人在成长,但是玩具不会变。从粉色熊被抛弃的故事那里开始我的鼻子就狠狠地发酸,心里很难受。最后,当Andy向玩具们的新主人一件一件地介绍陪伴了他17年的玩具朋友们时,我的眼泪开始唰唰地流,都忘了擦,自己都听到眼泪滴到地板上的声音了。
因为自己从小也有许多的玩具,而且几乎都还留着,我有很多东西都送给了弟弟妹妹,可是那些玩具,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也许是看到Andy将玩具送出去的那一幕,不禁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不得不和童年的玩具告别,才会那么伤心吧。Andy可以和小时候一样说出每个玩具的故事,证明他真的很爱很爱他们,这一点狠狠地戳到了我的泪点。有些东西是不能陪伴终生的,就算是很恋旧,还是得舍弃,这真的是一件很虐心的是。珍惜拥有的时光才是真。
我果然还是一个各种恋旧的人。

评论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