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一陆论坛体】《fly away》MV预告出来了!!【3】

让我溺死在17糖海之中吧

番茄炒蛋:

精分得好痛苦,论坛体暂时告一段落冷静冷静。


热情消退,这次比较敷衍,我还是啃官方糖去好了,有灵感再写着玩儿。








这大招怎么如此地突如其来,我都还没有做好准备


№72☆☆☆ 总之先舔一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尖叫我炸裂我在哪儿我是谁这两人果然傻白甜满天撒糖我服气我吞下


№73☆☆☆ 看得我七窍流血暂时性死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动图!!!悄悄话的那个动图!!我用我5.2的视力发誓一织最后绝对笑了!!!很宠溺的那种!!


№74☆☆☆ 毫不掩饰的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抱的那张也甜!!接住了以后刚想皱眉说教就被笑嘻嘻的陆打败了!憋了半天最后还是无奈地用手弹了陆的额头,哎哟喂沃德玛


№75☆☆☆ 哪儿来的小情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陆也十分习惯地闭上眼睛,弹了以后再睁开抱怨………我死了我死了


№76☆☆☆ 教科书式的明吵暗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甜了,这就是官方的能力,要什么同人,我看着他们就饱了,非常好吃,谢谢款待【跪


№77☆☆☆ 这么下去在一起指日可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感觉这贴突然变得有点邪教的氛围……


№78☆☆☆ 你们还看得见标题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见啊!!然而正式mv的消息明天才宣布,现在除了找糖吃也没其他事可做嘛!


№79☆☆☆ 又睡不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糖啊我记得有个视频,好像是idolish7分三组回答问题考验对对方的了解程度?那个是哪里面的啊有人有印象吗?


№80☆☆☆ 好像也是很大一颗糖来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那个!!去年情人节的idolish7特辑嘛,虽然有点短然而17全程都非常恩爱!果然是因为情人节吗!


№81☆☆☆ 不要槽为什么以组合为卖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三四个问题吧好像?毕竟特辑重点在大家一起做巧克力上嘛


№82☆☆☆ 原因都心照不宣咯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了问两人的第一印象,组合感想,相处模式和未来期望吧,依稀记得好像说的是彼此第一印象都不太好的样子?


№83☆☆☆ 日久生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随后就补充说现在很喜欢对方这样,以前看不惯的地方现在觉得是对方的【武器】,还感到十分自豪,对,就是自豪。


№84☆☆☆ 你看我男朋友棒不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个问题都有爆点,两人组合先开始磨合很困难,闹过许多矛盾,好在都不想分开,一起努力一起克服最后终于变得有默契了啥的,虽然一织有时候嘴巴很坏但是知道他是担心我,有时会担心给七濑太多压力一个人开始反省做的过火的地方啥的,不管以后如何都希望和对方一起和大家一起走下去啥的,又感动又开心


№85☆☆☆ 棒棒棒,你们最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侣都很感动了,虽然没有明说,不过还是隐隐约约看得出陆身体不好吧?出外景的时候也看得出一织特别在意陆的身体,陆脸色稍微差一点就递水递衣服,还欲盖弥彰地说是经纪人叮嘱的


№86☆☆☆ 经纪人:嗯?我没有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到这种时候陆也会很开心的样子,真好啊,就算经常吵架也能互相理解默契十足,好高兴,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走下去!


№87☆☆☆ 不管友情还是爱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爱情的话我也很高兴!


№88☆☆☆ 经纪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楼上你乱披什么马甲吓我一跳!!这么好的气氛都被你搅合了!


№89☆☆☆ 把你踢到河里去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马甲也把气氛搅没了啊!想起了那期去野营的和你do!


№90☆☆☆为什么又生气了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和你do真是创造了许多神一般的梗啊,为没抓到鱼道歉还担心一织半夜饿哭哈哈哈哈哈哈陆你到底在想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 陆:但是一织在长身体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员都笑翻了,这样都没揍下去,如果这都不算爱


№92☆☆☆ 感动抹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别在这种地方感动好吗。


№93☆☆☆ 都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槽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越发期待明天的和你do了!配上mv宣传说不定又是一大波砂糖袭来!


№94☆☆☆ 心跳不已紧张兮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早呢还早呢,一点了,都去睡了,明天和你do的时候再说吧。


№95☆☆☆ 早睡早起身体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明天还要上班,必须要睡了,大家晚安明天见!


№96☆☆☆ 相约明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到这话不情不愿地停下补番的手


№97☆☆☆ 好嘛睡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在看啊你。


№98☆☆☆ 希望梦到一陆谈恋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由我来守护!


№99☆☆☆ 一直想说说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热度(26)
  1. cyan-ice酱爆茄子 转载了此文字
    让我溺死在17糖海之中吧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