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IF-两位都是小团子的话?(一织陆)

17是我的天使

血露露制造商店:

IF-两位都是小团子的话?


 



“我……我想吃那个……”
“不可以哦。”
系着围裙的三月回过头提醒陆。陆赶紧心虚的收回了伸的长长的手臂。
“小陆最近有虫牙了,对不对?”
陆扯着衣服下摆,点了点头。
“所以不能吃甜食。在牙牙变好了之后才可以吃,知道了吗?”
“我知道了……三月哥哥……”
正举着摆有草莓蛋糕的餐碟的一织看到垂头丧气的陆坐在了自己旁边的沙发上。
——虽然努力装作平静的看电视,可是还是忍不住的看向自己手中蛋糕的陆,一织觉得很可爱。
“陆……哥,不吃蛋糕吗?”
“!”
被说中心事的人吃惊了一下,随即强作镇定。
“不吃哦,三月哥哥说我的牙还不可以……再说,我也不是很想……”
“都提醒你要好好刷牙了。”
“可是……”
“没有可是,有虫牙痛苦的是你自己吧?明明很喜欢吃甜点,真可惜。”
“……”
一织看到把不甘心写在脸上的陆气鼓鼓的偏过了头,学着大人,叹了一口气。
“小陆?靠近一点。”
“都说了叫我陆哥哥……怎么了?”
——一颗草莓。
“如果只是水果的话……应该可以吃吧?”
陆睁大了眼睛,看了看草莓,又看了看一织。
“给……给我吗?”
一织点点头。
“可是一织说过顶上的草莓才是草莓蛋糕的精华……给我没关系吗?”
“你到底要不要吃。”
“我吃!”
三月无奈的看着开心的吃下草莓的陆,和看到陆开心起来也笑了出来的一织,像一织刚刚模仿的那样,叹了一口气。
——这两个小鬼,感情还真好啊。


 


更进一步的妄想
陆: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的草莓被我吃掉了没关系吗?
一织:小陆是我的草莓。
陆:叫我陆哥哥!
(三月:?!)



评论
热度(10)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