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一織陸】薰衣草

卧槽我的心收到了重击!!!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_涼勒:

-角色崩壞


-文筆渣,有待改善....


-超短篇


-陸視角


-接受不能的話請把關掉吧m(_ _)m



  我呆呆的趴在桌上看着每天都有好好澆水照顧的薰衣草,想着有一堆無謂的事。自從成為偶像之後,這種可以無所事事的時間少之有少,難得一天的休假這樣渡過也不壞,安靜下來欣賞自己用心培植出來的薰衣草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若果沒了這盆薰衣草,現在就不會有這種愉快的心情呢。」我這樣喃喃自語着。   


  其實薰衣草並不是出自本意要種的,偶爾有天被一織說了『真是個可愛的人呢。』,然後我窮追不捨的去問一織到底為何要這樣說,被敷衍地回答之後的好幾天就從一織手上得到這盆小傢伙。


  『這就是答覆,請好好照顧這盆植物。』一織把話說完之後,就把已經埋好薰衣草種子的花盆遞到我手上。我笑着說了聲謝謝之後就把一織所說的「答覆」收下,把「禮物」說錯做「答覆」的一織真的有點可愛,終於能在那個比成熟的小子身上找到可愛之處了。


  想着想着,臉上不自覺變成歡愉的笑容。這種心情我並不討厭,只要想起一織的事就總會這樣,不得不承認相處了一段時間我真的喜歡上一織了。


  「啊-!煩死了!」我站起來伸了個懶腰。自己在胡思亂想什麼完全控制不了,這樣就只好去散散步了。一踏出房門就聽到客廳傳來了電子遊戲的聲音和大家的笑聲,我隨着那些聲音走到客廳。客廳的電視顯示着六弥一直很期待的遊戲畫面,大家坐在一旁邊笑着邊吐槽。


  「怎會有人用這麼大的電視來玩戀愛遊戲啦!」三月先生笑着說。


  「OH~三月,我這是為了向大家SHEAR這個遊戲的戀愛感喔!」凪一臉認真的向大家解釋,最後換來大家的笑聲。


  正當我打算開口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畫面跑出了三種花的名字,其中一個選項是薰衣草。凪歪頭思考了一下,然後很果斷的選了薰衣草。


  「為什麼是薰衣草啊?」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你說愛我』,六弥君是為了配合劇情而這樣選的吧?」




    「OH my lady~你的解釋完全正確~」




  原來是這樣啊...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你說愛我』。所以一織給我的「禮物」是想我說愛他嗎......咦......這樣的話是「答覆」吧?咦!?




  「啊啊啊啊啊啊啊!!!」對於自己的遲鈍太過驚訝,一個不小心就失聲叫了出來,結果客廳的人把目光的聚落在我身上。


   「七瀨你在的話就說一聲啊,突然大叫真的會把哥哥嚇死。」大和先生開玩笑的說道。


  但我並沒有去回應,慌張的開口問:「一丶一織人在哪裡?」。


  「一織的話應該在房---」三月先生話還沒說完,我就拋下一句謝謝然後跑向一織的房間。




  很快就到了一織的房門前,已經顧不上禮貌,我直接開門走進了一織的房間然後快手的把馬關上。


  一織稍為有點生氣的看着我:「七瀨先生,進來之前請先敲門。」。


  「薰衣草!」


  「你到底在說什麼?跟環一樣變得不擅長解釋了嗎?」


  「我丶我丶我愛你」語畢我不禁低頭,臉紅得像番茄一樣。


  「唔。」一織一瞬間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然後開口說:「你終於發現了,還以為你一世都把那個「答覆」當了做「禮物」。」。


  「對不起......」


  「用花語當做答覆以為你會明白是我的錯,七瀨先生不用道歉。」


  「不要把我說得像個笨蛋一樣啊!」


 


  「你的確是個大笨蛋呢。」




    在薰衣草盛開的這天,我們的戀情也隨之開始了。

评论
热度(4)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