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卧槽看到这个我一下心里就不太好了😂背后发凉,,,,,我想再去找来看看我长大了没,,真心的阴影,,,

Tyaoyao:

有人看过这个嘛
鸭子侦探!!!
我到现在都记得有一集
具体情节不太清楚了
就有一特别诡异的场景:一个老婆婆坐在摇椅上咯咯的笑 然后就消失了
这绝对是我童年最恐怖的梦魇
直到现在啊!
我看到坐在摇椅上的老太太都止不住的鸡皮疙瘩
后来一查 这片居然还是大陆的!!!

评论
热度(118)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