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爱木村達成和須賀健太一辈子。凛遥是信仰。いおりく是天使。影日是完美。龙樱是真爱。叶黄是闪光弹!策瑜是心肝。慎fo!现在影日刷屏注意。

[全职][叶黄]Supermoon

感谢莫绯太太写了我“超级月亮”梗的少天生贺文!!!!≧﹏≦真是太喜欢了!!!

莫绯:

@cyan-ice
-全职高手同人。叶修×黄少天。黄少天20140810生日贺。
-OOC,没文笔,词不达意,文力是什么我从来没有过。(哭着)
-我是莫绯ヾ(❀╹◡╹)ノ~即使写的糟糕透顶也希望有人喜欢喔,欢迎批评指教鼓励鞭策调戏勾搭以及任何☆能和我讲讲话我会很开心哒!

*超级月亮(Supermoon)是指月亮距离地球近距离的状态,2014年共有三次观看到Supermoon的机会。

叶修穿着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站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口,手指灵活地转动着一支烟,低垂着眼眸盯着穿得很旧的运动鞋,看起来有些索然无趣。他突然抬起了头,眼睛里像是种了星星一般盈满了光——他听到了熟悉的急促而轻微的声响,那是黄少天的脚步声,脚步交替的频率很快,但是很轻,像是不花一丝力气。叶修记得这个声音,任何时候都记得。
黄少天冲到叶修面前,脸上带着激烈运动过后的潮红,叶修甚至还没来得及和他打招呼,黄少天就握住了叶修的手,夹在指尖的烟猝不及防地掉落在地。黄少天的手如同所有职业选手的手,都被保养得很好,干燥温暖,指节纤长有力,叶修感觉自己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温柔击中了,连脊背都一阵战栗。
黄少天笑得神采飞扬,嘴里喋喋不休:“叶修你是不是想我啦所以来广州看我!还是说你是特地来给我过生日哒?唉叶修你太矫情了居然连一个生日都要特意赶过来我真拿你没办法啊!又不是小孩子了生日过不过有什么关系!不过没关系,我不会嫌弃你粉红色的少女心的,哥哥给你一个拥抱!”笑得合不拢嘴的黄少天居然真的张开双手,做出了《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动作,装作要抱叶修。叶修那可是嘲讽技能被点满的男人,不回嘴就觉得浑身不舒坦,平时倒也只是丢个垃圾话做回应,今天居然直接开黄腔了:“少天大大今晚不想睡了是吧?顺便明天也不想起床了?”
黄少天脸色一僵,被逗得立马炸毛了:“今天是我生日好吗叶修你居然连我生日都不肯放过我你是不是禽兽我就问你你是不是禽兽!不对我高估你了你压根连禽兽也不如吧?!我要和你离婚!”仍未说完的一溜话全被叶修揉了揉他头发的动作堵在了喉口。
黄少天的头发很软,叶修模糊地想着。他的指节埋在黄少天的头发里清晰地感受到发丝的质感,柔软的像是一小株蒲公英的花瓣,又像是豆腐颤颤巍巍地在筷尖颤动,不论是发丝还是手指,甚至是qq聊天里对于叶修的几句话黄少天一屏的回应,都让叶修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柔。
叶修曾听老人说过,头发软的人性格也软。那黄少天呢?在荣耀场上的黄少天,遵循着机会主义者的本能和奥义,冷静冷酷甚至冷血,符合一个良好的杀手应具有的品质,以这为评判标准的话老人们的这句话可谓是大错特错了。但现实生活里黄少天却的确是一个心软性格也软的人,虽然轻而易举地就会被逗得炸毛跳脚,但实际上却有着一副不亚于喻文州的好脾气;即使是一个看似冷静到甚至散发出危险气息的人,实际上还是保留着感性,而且鲜为人知的是黄少天的洞察力非常强——在人际方面,是一个十分敏感的人。
与黄少天的相处模式总是简单到质朴,只要真诚地对待他,他就会把身边的位子留给你一个,默认从此好事坏事都有你一份了。尽管言语表现出来的都是冲动和幼稚,但事实上,作为对手,黄少天是被高度警惕的;作为队友,大家一直认为黄少天是值得托付的,合起来说,黄少天一直是一个被信任的人。用少女一点的语气来评价,大概就是,明明也不会照顾人,笑起来也完全不是温柔的感觉,但就是知道这个人温柔得过分。
在看似聒噪又烦人的性格以及源源不断的让人误认为黄少天是一个冲动幼稚的垃圾话的包裹下,他拥有的其实是一颗柔软又敏感的赤子之心。叶修突然认可了老人说的那句话。
叶修反客为主地握住了黄少天的手,“你们蓝雨这儿有天台吧?”黄少天反应敏捷地快速回答:“有啊有啊,乘电梯到第六楼就好了!话说要去天台干啥啊老叶,难不成你还给我准备了惊喜?不会是生日烟花吧诶呀那个很俗气的不过如果是你送我的话那我就还是勉为其难地接受好了!”这家伙大概是有妄想症,叶修默默腹诽。
推开天台老旧的门,叶修终于禁不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追问,向来没皮没脸的荣耀第一心脏居然也红了耳廓:“沐橙说,今天有超级月亮。”黄少天一头雾水,“超级月亮是啥啊老叶诶呀你烦死了话说清楚点!不然我走了啊我真的走了啊!”叶修原本有在心里偷偷想着今天要不要对黄少天语气温柔一点,但面对黄少天这货除了回嘴以外什么念头都没了,“剑圣大大你有点文化成吗?连超级月亮都不知道!我代表荣耀联盟鄙视你!”——扯淡吧搞得好像你之前就知道一样。“ 超级月亮就是月亮离地球比较近啦,然后会比较亮一点。好像是这样吧哥记不太清了。”叶修余光瞟到黄少天想要张嘴说话,眼疾嘴快地堵住了他,“听沐橙说今年只有三次看到超级月亮的机会,所以我就想着和你一起看看呗。小女生喜欢的玩意儿咱俩也体验下?”
趁着黄少天难得不知道要说啥的空档,叶修从卫衣里摸出了一个盒子丢给黄少天:“喏,生日礼物。”黄少天好奇地打开盒子,看到一枚戒指安静地躺在其中。
黄少天微微仰头,贴住了叶修的嘴唇。
明天会是大晴天的吧。以后的每天都会是大晴天的吧。

END.
少天生日快乐!其实原本的生贺是一篇虐文的(。4000+字吧正准备发了看到了@cyan-ice妹子的留言回复一下子就不忍心了,看到妹子似乎很想看supermoon这个梗所以就……(。虽然不是太太文笔也渣到不行但还是希望妹子能喜欢啦☆希望能甜到你,每天都要是大晴天喔^ ^晚安啦(´,,•∀•,,`)明天还要上课好累T T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每次打下这句话都很感动,我会努力磨练文笔让我写的东西被更多人喜欢的^ ^)
P.S. 手机@的希望能@上啊TwT

评论
热度(20)

© cyan-ice | Powered by LOFTER